北理工
首页>> 国际教育认证>>正文
新闻睇睇睇 | 计算机学院召开软件工程专业第四次IEET认证咨询委员会会议

日期:2021-07-20浏览:376次作者: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

2021年7月11日下午,我校计算机学院软件工程专业第四次IEET工程教育认证咨询委员会专家会议通过线上(腾讯会议)和线下(知行楼ZA305)结合方式召开。

1._$1626769511196033900.jpg

2_$1626769511498004991.png

来自中山大学珠海分校、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分校、吉林大学珠海分校、远光、东信和平、广东汇流等单位的咨询委员会专家委员和计算机学院IEET指导委员会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软件工程专业老师代表列席了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代俊雅主持。

3_$1626769538400084128.jpg

会议开始由计算机学院教学副院长代俊雅给各位委员颁发了证书,计算机学院路良刚院长致欢迎辞,并汇报介绍了课程体系建设和改进情况。作为软件工程专业负责人,路良刚院长还针对2018年IEET专家提出意见后进行的改进进行了汇报,向委员会专家委员们给予计算机学院IEET认证的大力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专家委员们一如既往的为计算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

软件工程教研室主任蔡培茂老师对2018级软件工程专业综合实训方案进行了汇报,同时对2019级软件工程大数据方向课程调整进行了详细说明。

4_$1626769574014038394.jpg

委员们对软件工程专业课程体系建设和改进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路良刚院长对于委员们给出的宝贵建议表示感谢。

(于明慧/编辑 路良刚/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