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国际教育认证>>正文
2019数字媒体专业培养方案流程图发布

日期:2019-04-10浏览:575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10月09日,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正式公布2019版课程地图。
       图示包含了该专业大学四年内各学期的基本课程,其中有通识必修、学科基础、专业必修、专业选修等等,其中每一学期的选修学分安排和要求是数字媒体技术专业学生首先要明确的问题。

更新3.png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是以数字媒体综合实训作为CAPSTIONE核心课程,符合IEET专业的认证规范与条件。这当中视觉特效、三维灯光与渲染、影视合成、游戏编程等课程的安排是为学生更具信息产业所需的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素养,同时课内实验的安排也能也能集养自我学习、追求新技术的习惯与能力。
       本次课程地图的发布能够让数媒专业申请IEET专业认证的过程中有更清晰的专业定位,更好的实现教育目标。同时,提升专业整体的课程规划与教育能力。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