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国际教育认证>>正文
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参加第三次IEET研习会

日期:2019-04-12浏览:351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广东高校2019年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三次研习会于4月12日,在中山名座假日酒店召开。参加此次研习会的有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责任教授代俊雅副院长、教研室主任郑海滨老师以及乐小燕、李玲莹、肖茅老师。

更新1.jpg

       本次会议主要有两方面主题:首先是Capstone课程检视,吕良正和刘曼君两位教授,分别就各个高校所提交的课程设计表进行指正。其次,以座谈会的形式对已通过认证专业进行经验分享,包括福建师范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东莞理工学院的认证专业。从而为正在申请IEET认证专业明确准则,以便更好的熟知认证规范。
       经过此次研习会,针对吕良刚教授提出的问题,数字媒体技术教研室的各位老师将不断完善相关资料,以更好地推进和达成IEET认证工作。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