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交流活动>>正文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CCNA认证培训招生简章

日期:2017-12-17浏览:786次作者:培训中心

1 CCNA培训目标

思科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全球领先的网络解决方案供应商,世界500强之一。CCNA(Cisco Certified Network Associate,思科认证网络工程师)认证是Cisco售后工程师认证体系的初级认证,它表示通过此认证的人员已掌握网络的基本知识,并能初步安装、配置和操作Cisco路由器、交换机及简单的局域网和广域网;表示通过此认证的人员已具有为中小型办公室/家庭办公室(SOHO)联网的基本技术和相关知识,可以在中小型网络中安装、配置和运行局域网、广域网以及各种宽带接入业务。其中,还覆盖最新的IPV6,无线,VPN技术,安全技术和初级的语音技术。

我院于2010年同思科(cisco)公司合作加入思科网络技术学院,建立了"思科网络实验室",共参加多人次的网络技术学院教师培训,参加4届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理事会年会,指导学生参加了4届"思科网院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并取得较好成绩。

2CCNA培训内容

使用可用的配置工具完成设备初始化配置,根据新需求,能够通过增删改等方式实现新功能;使用命令行界面确定网络性能和状态;根据给定的需求,实现接入层交换机配置;使用命令行,实现VLANVTPIEEEE802.1QISL配置;叙述静态和动态路由协议(RIPOSPFIGRPEIGRP)的功能和操作;使用SHOWDEBUG命令确定路由协议的异常;能够配置标准和扩展的访问列表;使用命令行接口配置串行接口(PPPHDLC)

3、培训课表

\"QQ图片20151124172453.png"

4、招生对象及规模

 在校生(包括国际学院)及社会各界人士。

  招生规模:30/班。

5、培训费用

培训费1200/人(含电子版教材),获得CCNA认证的在校学生凭证书和学生证可以奖励200元。

学习期间,定期组织学员参加思科网络技术学院的在线学期考试,考试结果符合毕业条件,可获得"思科网络技术学院毕业证书",并可获得思科公司发放的CCNA认证考试电子折扣,将按4.8折优惠的价格参加 CCNA认证考试(CCNA认证考试费用另交,约112.5美元)

6、培训资质

1、授课教师:均为获得思科网络学院认证资质的有丰富教学经验的培训教师,同时指导学生共参加4届思科网院杯全国大学生网络技术大赛。

\"QQ图片20151124172603.png"\"QQ图片20151124172621.png"

2、培训场地:拥有16组思科路由、交换和防火墙等设备(每组3S29601s35603R2811,1ASA5510),可容纳96人。

\"4.jpg"

 

 (编辑/钱锋 审核/李流舟)  

3、考点:计算机学院已建立Pearson VUE考点,考生可随时预约认证考试。

7、报名方式

联系人:钱老师,地点:ZA207

电话:13411370229,北理短号:651171

截止日期:2015124

8、培训证书

  1、学生在全部完成学习并通过考试后,可获得全球统一的Cisco网络技术学院毕业证书。

2、学生通过CCNA认证考试可以获得思科公司颁发的CCNA认证证书。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