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交流活动>>正文
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广东省珠海考区顺利举行

日期:2019-09-03浏览:49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019年8月31日,2019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如期举行(以下简称"法考")。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作为珠海市唯一考点已连续承办2年法考,今年迎来4800人次的考生,共设正式考场34个,备用考场1个,10月13日还将承接法考第二阶段的考试。

\"更新1.jpg"

       此次考试受到上级管理部门以及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广东省珠海市政府张锐副市长、珠海市司法局李红平局长以及司法局的各位同志、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王韬光董事长、计算机学院院领导、后勤保卫处领导莅临考点检查指导工作。
       计算机学院作为本次考务工作的承办部门,向莅临检查的领导详细汇报了考点组织情况,内容包括考点情况介绍、监考组织、考务组织、监考员培训、考试系统安装工作等。领导们对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为考试做出细致的工作和周到的服务给与了高度评价。

\"更新2.jpg"

\"更新3.jpg"

       张锐副市长、珠海市司法局李红平局长以及司法局的各位同志、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王韬光董事长、计算机学院院领导、后勤保卫处领导到各个考场进行了巡查,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更新4.jpg"

       本次考试恰逢我校开学前夕,考点所在教学楼正在进行升级改造,为了给考生提供一个良好的考试环境,王韬光董事长在考前1周专程到现场指导工作,督促工程进度。
       在后勤保卫处、基建处以及条件装备处领导的大力支持下,2019年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第一阶段考试顺利结束。

(于明慧/编辑 周肖树/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