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交流活动>>正文
计算机学院与奇安信集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12-16浏览:77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2月11日上午,奇安信与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达成校企战略合作协议。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教学副院长代俊雅、奇安信副总裁徐贵斌等出席了校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更新1.jpg"

       奇安信教育行业部总监裴凯从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市场需求、能力素质及结构,以及公司和高校的合作案例等做了详细介绍。计算机学院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新工科建设,提出网络工程专业在新时期面临的机遇和挑战。代院长则着重介绍了学院和企业的合作经验。

\"更新2.jpg"

 

       最后,双方在人才培养方案与课程体系建设、师资能力提升、实训环境建设、实习就业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双方将以培养网络空间安全和云计算相结合的应用型人才为核心,在人才培养和实训环境建设深度合作,形成校企合作的持续培养机制。

\"更新3.jpg"

       奇安信集团是中国最大的网络安全公司之一,专门为政府、企业,教育、金融等机构和组织提供企业级网络安全技术、产品和服务,目前其客户已覆盖90%以上的中央政府部门、中央企业和大型银行。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