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社团>>正文
【IT就业】创新发展模式 共筑校企合作

日期:2017-04-02浏览:43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战略布局,增强学生核心竞争力,拓宽学生就业渠道。3月22日,计算机学院张振书记,学工办主任李流舟、何孟良老师走访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1.png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部长刘彩容、教仪部张小斌经理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了学院领导、老师一行,并引导参观了粤嵌公司的众创空间、研发中心、实习基地、实验室建设等。
  2.png
  3.png
广州粤嵌通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校企合作、创新创业和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积累了大量经验,张振书记希望双方首先能在学生创新创业方面有深入的合作。拓宽我院创新创业平台,双方就其他方面的合作一一进行了交流。(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