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社团>>正文
【IT就业】计算机职业发展中心竞选大会暨表彰大会

日期:2017-06-09浏览:58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6月2日晚,计算机职业发展中心在弘毅楼HF204教室举办竞选大会暨表彰大会。

  1.jpg

出席本次大会的有计算机职业发展中心指导老师何孟良老师,职业发展中心会长邵伟鹏师兄,副会长王雨欣师姐,副会长王政杰师兄以及计算机职业发展中心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上,首先由邵伟鹏师兄作了对职业发展中心一年来的工作报告。随后,师兄回顾了社团近一年所取得的优良成绩,并对职业发展中心干部们的辛勤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2.jpg

在竞选环节,三位主任团竞选人:技术部副部长陈灿绵、思辨部部长麦嘉良、思辨部副部长张颖琳分别从自身特点,对部门认知,对职业发展中心的改进与未来等方面作了简短的演讲,并对评委们提出的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

  3.jpg

其后每位正副部长候选人也对所竞选的职位作了演讲。

  4.jpg

 

  5.jpg

 

  6.jpg

在颁奖环节,由何孟良老师为优秀主任团成员颁奖。

  7.jpg

邵伟鹏师兄、王雨欣师姐、王政杰师兄为优秀部长、副部长颁奖。

  8.jpg

 

  9.jpg

各部长为优秀干事颁奖。

  10.jpg

最后何孟良老师对本次大会作了总结发言,他表示新一届职业发展中心一定会在上届职业发展中心的基础上积累、传承和发扬,开创一个更加崭新的局面,使职业发展中心的工作跨上一个更高的台阶。

  11.jpg

大会在计算机职业发展中心所有成员的热烈掌声中落下帷幕,新一任的计算机职业发展中心干部必将牢记教诲和使命,把精神落实在行动中,不断提高自己,完善自己。

  12.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