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就业>>正文
IT就业计算机开展就业“云”指导系列讲座 之“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西部计划、三

日期:2021-09-11浏览:288次作者:张振

2021710 7点,计算机开展就业云”指导系列讲座之“让青春绽放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西部计划、三支一扶等”。张振老师为主讲人,2018级计算机学院学生参加。给予学院2018级学生一个未来走向,寻明合适发展道路。

image.png

张振老师介绍"三支一扶"计划是中央部门组织实施的4大基层就业项目之一,岗位包括支农、支教、支医和扶贫岗位,及基层公共服务岗位。招募的高校应届毕业生服务期间的身份是"三支一扶"志愿者。又介绍“大学生志愿服务西部计划”又称“西部计划”,它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组织部门、人事部门于2003年根据国务院有关要求共同组织实施。

他告诉同学们祖国孕育我们长大,未来报效祖国的一件伟大的事情,为西部服务既能锻炼自己的能力,又能回报祖国是难得而光荣的事情。

同时他还对比了“西部计划”和“三支一扶”,从“报名条件、时间与方式”“期限政策”和“薪资待遇”等方面介绍此项目,鼓励合适的同学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