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就业>>正文
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 计算机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设计暨实习就业动员大会

日期:2022-10-29浏览:461次作者:撰稿 /邓建鑫 摄影 /纪风、陆婉彤、潘汉钊

为进一步做好2023届学生毕业前相关工作,促进学生顺利毕业、就业,10月26日晚,计算机学院在文体中心报告厅召开了2023届毕业设计暨实习就业动员大会。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宋雪梅、党总支副书记许维杰、教学副院长代俊雅及全体教师、辅导员和2023届全体毕业生参加大会,辅导员江婉欣主持大会。

640_$1667044975807057634.jpg


640_$1667044981475041045.jpg

会上,党总支书记宋雪梅首先作就业动员,她从“完成几件事情、关注几个时点、做好几项措施”三个方面作了介绍和动员,提醒同学们要从思想上、行动上重视就业,主动出击、积极求职,争取高质量完成毕业就业任务。她特别提醒同学们在离校实习就业期间要注重做好疫情防护、防诈防骗、人身安全等安全防护措施,保障好个人生命健康安全。

640_$1667044995535009711.jpg

随后,罗回彬、叶安婷、张晓宴三位老师分别就毕业实习、毕业审核、毕业设计事宜进行了介绍,并对相应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

image_$1667045056858077545.png

最后,代俊雅副院长作总结讲话。她进一步说明毕业实习、毕业审核、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并对以往这些教学环节中学生容易忽视的问题进行了强调,要求同学们高度重视,自我审查毕业条件;提醒同学们在毕业实习过程中要注意安全、遵守实习单位劳动纪律、虚心学习,学以致用。她强调,毕业设计是历时最长、大学阶段的最后一门课程,一定要按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好进度,并落实到行动上,切不可拖延进度,到时手忙脚乱,达不到预期效果。她勉励同学们心中有坚定信念,脚下有踏实行动,不负青春,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640_$1667045083728055950.jpg

会后,毕业设计、实习导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导师们分别讲解了毕业设计有关要求,并对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image.png

本次会议使2023届学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就业政策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后续完成毕业设计和实习就业等任务做好了充足准备,为2023届学生顺利毕业和充分就业打了坚实基础。

(编辑/于明慧 审核/宋雪梅)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