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国际合作项目>>正文
赴美游学,增长见识,扬帆起航 ——记2018蒙赛罗大学游戏设计夏令营

日期:2018-09-18浏览:43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让国际班的同学们能亲身体会美国高校的学习生活及提高英语水平,体验美式课堂教学,计算机学院与美国蒙赛罗大学于7月28至8月12日联合举办了为期两周的夏令营活动,一共有7位国际班同学参加。

        蒙赛罗大学是一所坐落于美国加州蒙罗维亚市,是一所以游戏开发为主要专业的学校。在3年的交流中,蒙赛罗大学与计算机学院在"2+2"和"2+2+1"联合培养项目有更加密切的合作。目前,有三位15级的学生已经在蒙赛罗大学就读。

\"\"

       本次夏令营活动十分丰富,上午主要是上游戏设计相关的专业课程,下午上语言课程,晚上和周末还安排了各种丰富的课外活动。

       在上午的专业课包括游戏设计、建模、数字成像、三维动画、游戏制作,通过蒙赛罗大学的老师们悉心教导,同学们在两周内完成制作一款简单游戏,同时也体会到做游戏的乐趣。

        场景建模由 Migo Wu老师授课,他用Maya和同学们一并制作各种模型,并认真指导每个同学在建模中存在的问题。

       数字成像课程中,同学们用各种有趣的图片,在Photoshop制作各种生动的小动画。

      三维动画的课堂里,同学们在老师的教导下,用3D Motion 将人物模型增添许多动作,让同学们感受到游戏的魅力。

       游戏制作课中,同学们用前几堂课做出来的游戏设计素材,在UnReal游戏引擎里开始制作简单的游戏。当游戏完成后,大家相互分享,让教室充满诙谐的氛围。

\"\"

\"\"

\"\"

\"\"

\"\"

\"\"

\"\"

\"\"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