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国际合作项目>>正文
国际交流 | 2019年美国新墨西哥大学暑期活动项目报名通知

日期:2019-04-11浏览:674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项目内容 

 

 


1.   在新墨西哥大学的英语语言与美国文化中心(CELAC),强化英语语言训练,提高学生英语语言能力。

2.   这次为期四周的培训,重点是为托福考试做准备,包括英语领域的四项基本技能 :阅读、写作、语法和听说。以上内容将会把课堂学习和在实验室的实践相结合,并由托福考试的专家指导老师负责。

3.   学生将练习应试技巧、时间管理、各类题型的回答策略。以及通过学习略读和浏览技巧,以快速识别每个问题中的重要信息,从而提高考试成绩。

4.   学生每周将接受托福考试的直接指导,进行课堂练习,完成课堂练习,进行部分或完整考试。

5.   提供参观新墨西哥大学校园的机会,例如到工程学院参加会议、参观实验室以及简短的讲座或研讨会。工程学院与此相关的任何额外费用不包括在下面的项目成本中。

6.   课程结束后,学生将参加托福官方机构考试(笔试),考试内容包括听力、语法和阅读三个核心部分。该成绩适用于新墨西哥大学入学申请,2年内有效,学生成绩报告将被存档。

项目

费用


 

 

 

 

 


一、  收费标准:4000美元/人

二、  费用包括:

1.   签发入境文件【I-20】

2.   注册、项目管理、培训和咨询

3.   健康保险(根据美国签证规定要求),包括访问新墨西哥大学学生健康咨询中心

4.   机场接送

5.   本项目的所有资料、书籍、材料和设施费用

6.   活动结束的证明材料(附带大学签章)。如参与者需开具其他教学活动证明材料,请提前申请,将不收取额外收费。

7.   校园内住宿

      ●  单人卧室(共用浴室和厨房)

      ●  床单+每周床单清洁服务

      ●  洗衣设施

      ●  学术中心- iMacs电脑和免费打印服务

      ●  24小时健身中心

      ●  无限wifi

      ●  7天24小时校园安全监控服务           

8. 餐饮费用:400美元膳食标准。如果有需要,可购买额外的套餐。

9. 开幕及闭幕典礼

10.发放校园身份证,可以:

     ●  访问新墨大校园图书馆和研究数据库

     ●  访问新墨西哥大学校园计算机实验室

     ●  24小时访问微软365应用

11. 不限次城市公交通行卡

12. 文化活动:包括交通费、报名费及其他相关费用 

 

三、费用不包括:

1.   国际往返机票

2.   护照或签证费用

3.   SEVISI-I901登记

4.   个人支出

 

付款

目前的提议假定所有参与者都是一次性付款。支付金额可能随时间和货币种类(美元兑外币汇率波动)和支付方式发生变化。

 

注明:本次夏令营报名后需要缴纳夏令营的费用,如果不去,退款时则需扣除已发生费用。本次活动解释权归计算机学院所有。


 

 

   

 

 


注意

事项

 


 

 

 

 

 

 



 

 

 

 

 

 


项目时间: 2019.7.8-2019.8.2 (为期4周)

报名截止时间:2019.4.20

 

报名方式:

活动面向全校报名,报名汇总信息请各专业学院于4月20日前将各学院确定参加夏令营项目学生的汇总名单和报名资料(《2019年国际交流合作大学夏令营项目报名汇总名单》(见文末附件)发送至

计算机学院  杨曼曼老师 邮箱605898884@qq.com

 

项目最少人数:15人

联系人:杨老师(办公地点:ZA301;

qq:605898884,邮箱:605898884@qq.com)

 

 

新墨西哥大学简介

       新墨西哥大学(The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简称UNM)是中国教育部首批认可推荐的美国名校,建于1889年,迄今已有130年的历史。新墨西哥大学是新墨西哥州的旗舰大学,学校目前设有101个本科专业、81个硕士专业,及47个博士专业学校目前设有101个本科专业、81个硕士专业,及47个博士专业,涵盖各个学科,是该州最大的公立大学。

      新墨西哥大学主校区位于拥有接近一百万人口的阿尔伯克基(Albuquerque)市中心,在Gallup、Los Alamos、Taos以及Valencia County设有分校区, 在Los Alamos和Santa Fe开设有研究生课程和大学高年级课程。

      UNM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教师队伍中有一位诺贝尔奖获得者杰尔曼,他是爱因斯坦之后国际上最优秀的理论物理学家之一,两位麦克阿瑟学者, 35位富布赖特学者和5名美国国家科学院院士。

      UNM在工学、医学、药学、拉丁美洲研究、人类学、摄影学、生物学、激光学和环境生态等方面优势显著。


 

 

 附件内容

 



附件下载:
2019夏令营报名汇总表.docx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