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新闻动态>>正文
国际交流 | 英国德蒙福特大学宣讲会在计算机学院召开

日期:2019-11-07浏览:44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0月28日,计算机学院于明德楼MB102召开了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宣讲会,为提高我校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水平,介绍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国际交流项目,帮助有出国意向的学生提前做好出国准备。我院有幸邀请到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中国办事处的齐梦婷老师作为本次宣讲会的宣讲人。

\"更新1.jpg"

       宣讲会伊始,计算机学院国交办主任赵卓君热情地欢迎并向同学们介绍了齐梦婷老师。
       随后,齐老师以播放英国德蒙福特大学的宣传片的方式,让同学们对德蒙福特大学的办学历程、地理位置、生活环境等有大致的了解。德蒙福特大学建于1870年,至今已有149年的历史,是唯一一个有英国政府指导的高等院校。德蒙福特大学的地理位置非常优越,位于莱斯特市(英格兰的中心城市,英国的十大城市之一),且是开放式的高校。德蒙福特大学的环境非常优美,交通也十分便利,有直达伦敦的火车仅需1小时就可到达伦敦。虽然德蒙福特大学位于的城市是英国的十大城市之一,但是生活成本不算太高,一年仅需20万人民币。学校里有独特的饭堂,附近也有各种超市,十分便捷。更让人心动的是,德蒙福特大学是KingPower集团唯一的合作伙伴,德蒙大学在读学生每年都有机会免费获得现场观看英超比赛的机会,并且KingPower集团每年都会给德蒙大学提供1000个实习岗位。

\"更新2.jpg"

       接着,齐梦婷老师介绍了学校的专业设置。学校共有五个大类学院和三个研究所,包括:人文艺术学院、 商法学院、工程学院、生命健康科学学院、人文学院、创意技术研究所、能源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等。其中建筑、会计、法律、新闻、营销、护理、技术工程等领域的超过170门课程得到了国际专业机构的认证。1934年以来,英国德蒙福特大学作为伦敦大学在伦敦以外提供工程类课程的学院之一,计算机科学和信息调研能力在Research Excellence Framework评选中位列全英前三,并与专业和实业认证机构合作(BCS,CIBSE,IMeche,IET,BBC)。学院建设丰富,专业契合度高。

\"更新3.jpg"

       宣讲会接近尾声,同学们积极地向齐老师提出了自己疑惑,其中包括就专业选择、奖学金、学习生活费用、申请要求及该校上课模式等问题。齐梦婷老师一一解答了同学们的疑惑,并详细给同学们介绍了该校专业对接问题以及奖学金制度,学校设有"优秀中国留学生奖学金",该奖学金可高达2500英镑。

\"更新4.jpg"

       此次进行的国际交流宣讲会,针对本科生的学习方式及项目类型的不同特点进行宣讲,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宣讲会后有许多同学就自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咨询。同学们也认识到了在学习阶段就应利用学校提供的平台来提高自身的国际化水平,也对出国交流项目有了深入的了解,对于如何规划出国留学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有利于学生提高国际素养,培养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到国际交流的潮流中开拓眼界。

(于明慧/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