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美化环境,党员先行

日期:2018-03-14浏览:15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美化校园环境,增强党员吃苦在前,享受在后的意志和精神,3月13日上午,计算机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知行楼美化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微信图片_20180314223816.jpg"\"微信图片_20180314223820.jpg"

       党总支书记张振带头拿起锄头,热火朝天地干起来,大家纷纷投入到劳动中,清理草地上的杂草和垃圾,党员同志们不怕脏、不怕累、不怕苦。虽然天气较热,但大家热情高涨,相互协作,配合默契。经过共同努力,大家将各自负责区域的杂物清理完毕,眼前变得更加整洁亮丽了。

 

\"微信图片_20180314223826.jpg"\"微信图片_20180314223831.jpg"

       此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传达美化校园一角、爱护环境的信息,也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达到了以党员思想建设为根本,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常态化的要求。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