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开展“三八”妇女节踏春活动

日期:2018-03-14浏览:15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初春三月阳光和煦,鸟语花香,处处散发着春天的气息。3月10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工会携手学院"心灵驿站"共同组织女教职工们开展以"徒步踏春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庆"三八节"活动,用健康、快乐的方式欢度自己的节日。
 
 
 
\"微信图片_20180314230019.jpg"
\"微信图片_20180314230024.jpg"
\"微信图片_20180314230029.jpg"
 
 
 
    当天下午,在办公室主任卯静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个个热情高涨,五桂山百万花草园里随处可见老师们靓丽的身影。一路上,大家沐浴着和煦的阳光,呼吸着清新的空气,欣赏着园区的美景,畅谈理想人生,尽享踏春乐趣,既放松了心情,又激发了活力。
 
 
\"微信图片_20180314230041.jpg"
\"微信图片_20180314230045.jpg"
\"微信图片_20180314230050.jpg"

     计算机学院历年来都重视教师身心健康,关爱教师发展,此次徒步踏春活动正是身心健康活动计划的一部分。活动不仅丰富了女老师们的业余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女老师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更提高了学院女教职工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