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之学生自治管理会议

日期:2018-03-24浏览:15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保证学生社团工作的有序开展。计算机学院于3月20日下午在ZA305召开了学风建设之学生自治管理会议。计算机学院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参与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何孟良老师主持。

\"\"

 

        会上,学工办主任何孟良老师对新学期学风建设的工作开展提出了要求,他表示,学生干部要认真配合学院关于学风建设的相关工作,使同学们认识到学风建设的重要性,同时要发动所有同学积极参与到学风建设中来转变学习态度,做好大学四年的生涯规划。随后,参会人员分别就学风建设工作积极发言,随后对本学期工作计划以及本学期社团工作安排做了汇报。

\"\"

        上学期我院的学业警示率有抬头趋势,学生领袖要起到带头作用,促进学院学风建设和社团工作稳步向前。此次会议明确了下阶段学风建设的目标,同时为本学期学院的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