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2018年广东高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第二次研习会

日期:2018-04-08浏览:15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IEET驻粤办公室在中山组织了2018年广东高校IEET工程及科技教育认证的第二次研习会。学院IEET小组成员楼壁卿、王庆娟,软件工程专业主任王琳、教师余俊杰,专业辅导员易雯静参会学习。

\"\"

  研习会在IEET驻粤联络处处长马静娴的主持下,由IEET秘书长兼认证委员执行长吕正良教授和IEET办公室主任兼认证委员会副执行长刘曼君博士为参加2018年IEET认证的专业介绍撰写自评报告书的技巧和注意事项。大家在刘博士的带领下回顾了之前培训的内容,再次学习成果导向、教育目标、核心能力、capstone课程等重要内容。

\"\"

  吕教授审核了参加EAC认证的专业的成绩单分析表,举例说明专业认证方向需要注意的事项。各专业就成绩单分析提出存在的问题,由吕教授和刘博士一一回答。会议安排了2017年顺利通过IEET认证的两个专业进行了经验交流分享,这给参会的专业带来了很大的启发和帮助。

  吕教授就IEET实地访评的具体安排、流程、细节和注意事项做了介绍,在访评过程中专业需要提供硬件环境,需要校友代表、业界代表、专业教师、在校学生等参与会谈。最后吕教授就2017年IEET认证意见进行解读,并一一回答大家的问题,他还分析了IEET认证九个规范中最重要的部分大家在填写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研习会上宣布了2018年广东高校IEET认证的实地访评时间为11月,提交最终版自评报告书的时间为7月中旬。

\"\"

 

  计算机学院在这一年多的准备中,已逐渐建立与IEET精神匹配的各种机制,如IEET咨询委员会等。认证专业全体教师正有条不紊地、积极地准备IEET认证所需的资料,并将IEET的精神融入教育教学之中,助力人才培养。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