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爱国卫生月,师生共携手

日期:2018-04-14浏览:15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每年的4月是全国爱国卫生月,今年是第30个全国爱国卫生月,今年爱国卫生月主题是"关注小环境,共享大健康"。呼吁大家自觉行动起来,积极开展垃圾分类,降低处理成本,减少土地资源的消耗,自觉维护环境卫生,美化我们的校园!
     为加强全院师生维护公共卫生的意识并推动校园环境建设。4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教学副院长代俊雅、产学研副院长周肖树和师生代表们开展了运动场周边含及天健路段的道路卫生清洁工作。

\"微信图片_20180418230917.png"\"微信图片_20180418230917.png"\"微信图片_20180418230920.png"  此次集中卫生大扫除活动,师生共同参与,不仅极大改善了校内及学校周边街道小巷的卫生状况,还增强了师生们卫生保洁意识。\"微信图片_20180418232008.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