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2018届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设计作品展

日期:2018-04-21浏览:19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本周,计算机学院携手设计与艺术学院举办的2018届毕业设计作品展在艺悦楼拉开帷幕,其中在二楼设有数字媒体技术专场,每个作品都透射出毕业生创作的巧妙用心,不同的创作类型、视觉感受和互动方式都得到了用心呈现。具体地点在艺悦楼YA201,活动时间为2018年4月17日至2018年4月24日。

 

\"\"

 

\"\"

  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教研室对学生们的毕业作品进行收集、整理,精选出近30组作品。这些作品内容基本涵盖了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学生发展方向,包括移动游戏、移动应用、数字动画、虚拟现实、特效视频等方面。现场,师生们对作品进行了精心布置,并以多媒体方式来展播作品。

\"\"

【数字媒体技术毕业设计作品展】
       作品一展出就吸引了同学们驻足观摩,特别是互动媒体艺术作品以及游戏作品展台更是有不少同学参与互动体验。每一件作品都是同学们四年来学习成果的总结和集中展示,每一件作品背后凝聚着指导老师无数心血,参展学生也表示很荣幸能以这种方式给自己大学阶段的学习生涯划上圆满的句号。

 

\"\"


      本次展出也感谢所有为这次展出付出辛劳的老师和同学,特别感谢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生作品一届更比一届丰富,也更别具特色和亮点,一年一度的毕业设计已成为计算机学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一张亮丽的名片,祝愿数字媒体技术专业毕业同学今后的人生道路繁花似锦。作品展仍在进行中,更多精彩不容错过,抓紧时间,快来体验吧!

\"\"

【毕业展打卡地点】

\"\"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