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学风建设之学生自治管理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8-04-25浏览:21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加强学院学风建设,保证学生社团工作的有序进行。近日,计算机学院在ZA305召开了学风建设之学生自治管理第二次会议。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何孟良、软件工程专业辅导员刘丽以及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学工办主任何孟良老师主持。\"微信图片_20180426092212.jpg"  会议上,各学生组织、社团负责人首先对近期的工作进行了汇报,何孟良老师对各项工作进行了更深刻的剖析,重点强调了我们学院要贯彻落实《灯塔工程一一广东青年大学生思想引领行动方案》,全面加强学生自治建设,并对后续开展提出了意见和要求。\"微信图片_20180426092319.jpg"  随后,何孟良老师、刘丽老师就文明学生宿舍评选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讨论。刘丽老师提出,要动员各班生活委员等学生干部积极参与学生宿舍方面的工作,既方便了学生工作的开展,同时也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以及学生自治的逐步实现。\"微信图片_20180426092322.jpg"

  最后,何孟良老师、刘丽老师与各负责人对举办毕业生晚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探讨,为即将迎来的毕业相关工作做好了积极的准备。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