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灯塔引领,自强人生——“自强演说家”演讲比赛决赛

日期:2018-05-22浏览:21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5月14日晚上七点,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举办了以"灯塔工程—点亮自己,照亮他人"为主题的"自强演说家"演讲比赛的决赛。

\"1.jpg"

此次比赛旨在宣传我校优秀学生的先进事迹、"自立自强"的榜样精神,围绕人生路上的"灯塔"展开演讲,引导全校学生建立积极向上的良好心态,提高自身素养,努力做一位"自强人"。

\"2.jpg"

本次比赛邀请了自强总社指导老师刘楠、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各大自强分社社长们担任评委,为选手们的比赛表现进行专业、严谨与客观的评审。比赛开始后,初赛中胜出的优秀选手依次登台亮相,展现个人风采。

\"3.jpg"

每位选手展现其独特的演讲技巧、舞台魅力与情感抒发,充分展示了自立自强的良好风貌。他们尽情畅谈了自己对此次演讲主题的深刻理解,用饱含深情、幽默诙谐、激昂奋进等各式各样的演讲打动了在座评委,把现场气氛一次次地推向了高潮。

\"4.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各位选手的成绩也一一出炉。演讲结束后,评委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表达了对于"灯塔"主题的理解,并对各位选手的表现进行了肯定与鼓励。最后,评委老师为获奖的三位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并逐一合影留念。

\"5.jpg"

(编辑/易雯静  审核/张振)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