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7项大奖,计算机学子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总决赛再创佳绩!

日期:2018-06-03浏览:26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由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支持,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个人赛全国总决赛在北京圆满落下帷幕。此前来自全国1200余所高校的五万余名选手参加了各赛区的预选赛,最终决出5000余名选手晋级此次决赛。北理珠计算机学子以省赛一等奖的成绩入围全国总决赛,并取得二等奖5项、三等奖2项的优异成绩。此外,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单位奖"。

 

 

本届蓝桥杯比赛吸引了来自国内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南京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吉林大学,四川大学等985、211重点本科院校的学生参加。面对强大的阵容,我校计算机学院的7名参赛选手沉着冷静,竞技现场展示个人编程实践的能力,再创佳绩。

\"\"

我校计算机学院长期重视对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及算法设计能力的培养,坚持以"全程导学"为培养模式,从学生入学时就狠抓编程能力的培养创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学习编程兴趣。此外,学院还以学科竞赛、科研项目、学生创业等手段为依托,实现以赛促学、以科研项目为锻炼平台、以学生创业为实战平台,在编程与算法等方面培养了大批优秀的学生,进而极大地提高了学生的就业竞争力。

\"\"

\"\"

 

 

 

 

 

 

蓝桥杯介绍:

据悉,"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举办的全国性的学科赛事。自2010年以来,"蓝桥杯"大赛已经连续举办9届,包括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1200多所高校参加,累计参赛人数超过20万人,IBM、百度等知名企业全程参与,是国内权威性最高、影响力最大的专业赛事之一。

据统计,我校计算机学子自2013年首次参加第四届蓝桥杯到现在,累计获得国家级、省级奖项已过百余项。

\"\"

\"\"

\"\"

\"\"

\"\"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