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我院学生代表参加市禁毒宣讲大赛

日期:2018-06-04浏览:25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推动我市"全民禁毒"工程深入发展,壮大我市禁毒宣讲队伍力量,根据市禁毒委工作部署,市禁毒办决定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首届全市禁毒宣讲擂台赛。

        本次比赛于珠海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大厅举行,计算机学院王悦蓉同学代表本校参加了本次比赛。

        六月三号下午两点三十分左右,选手们已陆陆续续入场,在座的不仅有各选手们的亲友团及禁毒志愿者,更还有我们北理珠计算机学院五十余名前来助阵的同学。
        珠海广播电视集团主持人进行了简短的开场白,并一一介绍了各位评委老师,紧接着比赛就开始了。据悉,本次比赛共有33名进入复赛的选手,每人进行6分钟的宣讲。

\"\"

 
(主持人进行开场白)
 
        来参赛的选手来自各行各业,有戒毒所警员,有小学生,还有我们的大学生们。

\"\"

         计算机学院王悦蓉同学凭借着亲身的经历和生动的演讲,赢得了在场热烈的掌声。

\"\"

           经过一系列激烈的角逐,本次禁毒宣讲随着主持人的结束语落下了帷幕,本次比赛结果经过评委老师们的细心认真评定后公布。在此,衷心祝愿王悦蓉同学能再创佳绩,挺进决赛!
 
( 计算机学院团学会 / 来源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