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关于组织2018年暑期新生交流会的通知

日期:2018-06-15浏览:22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关于组织2018年暑期新生交流会的通知

组织2018年暑期新生交流会的通知

 

 

各专业学院:

  为了保障我校考生的报到率,增进考生对我校的认知,2017年我校在36个地市举办新生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现将2018年暑期新生交流会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组织

  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招生处

  承办:各专业学院

  暑期新生交流会由招生处负责统筹策划。各专业学院负责各自招生区域的交流会组织,具体包括人员招募、场地联系、财务报销、宣传推广。

 

二、活动时间

  2018年7月15日2018年8月25日

  学生团队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6月20日18:00

  专业学院提交团队申请表和交流会方案的截止时间:6月22日

 

三、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此项活动的学生及社团组织自行下载附件《2018年暑期新生交流会申请表》并填写,在指定时间内与交流会方案一并交至各地市的负责学院,各专业学院筛选后报招生处。

\"\"

四、活动形式

1.活动范围及主体

  2018年度暑期新生交流会以广东省主要城市为宣传范围,通过举办现场宣讲会,使新生进一步了解校园环境、校园生活、教育教学、交通情况等内容。暑期新生交流会具体实施方案,由各执行团队拟定,可以在地区宣讲会主干环节以外组织形式多样的活动。

  暑期新生交流会的队伍组成以在校学生为主体,也可请当地校友配合,各专业学院可进行全校性的征集和组织。单场活动的执行人数应控制在2-8人之间。对于同地市举办多场交流会,学校鼓励专业学院领导或知名教授参加交流会开展现场宣讲活动。

2.活动场次

  依据生源数量和区域情况,初步拟定各地市新生交流会的举办场次,原则上不同场次应面向不同区(县级市)的新生,需要调整场次的学院需要在申报表上做出说明。

  初步规划33场,以下为场次分布计划:

广州1场、深圳1场、东莞1场、佛山1场、中山1场、惠州2场、汕头1场、江门1场、茂名4场、肇庆1场、湛江4场、梅州4场、汕尾1场、河源1场、清远2场、韶关2场、揭阳2场、阳江1场、潮州1场、云浮1场。

 

五、活动保障

  1.活动物资:

  招生处按场次统一配给宣传物资,以学院为单位统一领取;

  2.宣传经费

  2018年度暑期新生交流会单场经费1000元,适用范围:差旅费、场地租用费和餐费,其中餐费严格控制不超过总预算的30%。

  参与暑期新生交流会的教职工按招生外出宣传标准执行,以专业学院为单位另行报销差旅费(不含在单场1000元经费内)。

  活动结束后,各专业学院附上学院的活动总结,按学校财务规定报销。

  活动总结命名为:"学院总结_2018暑假新生交流会"。

  请发送文件至邮箱:zhbit_asa@163.com

 

六、活动成果表彰及适用

  1.举办总结交流会

  活动结束后,专业学院应及时审核提交各场次配有图片的宣传新闻稿和活动总结,各专业学院的新闻宣传稿招生处将第一时间在校网及微信平台发布。

  专业学院收集各团队的活动总结,并请于9月10日前打包文件,文件格式和邮件格式为"活动总结_专业学院_2018暑假新生交流会"。

  请提交至邮箱zhbit_asa@163.com

  招生处根据各学院活动开展情况组织总结交流会对优秀团队予以表彰。

  2.奖项设置

  最佳组织奖:1个学院,奖金3000元+证书;

  一等奖:1支团队,奖金3000元+校级证书;

  二等奖:2支团队,奖金2000元+校级证书;

  三等奖:6支团队,奖金1000元+校级证书;

  优秀奖:10支团队,校级证书

  3、按要求完成暑期新生交流会的团队成员均可获得公益积分和暑期社会实践证明。

  4.组织并举办暑期新生交流会情况将列入各专业学院招生考核指标体系。

 

七、工作要求

  各专业学院要高度重视新生交流会的宣传组织,安排专人负责,活动前做好参与学生的安全教育,活动中做好活动方案的执行监督,活动结束后做好基于数据分析的活动总结。

  各专业学院于6月22日前将筛选后的团队《暑期新生交流会申报表》(见附件)和交流会方案,压缩包名称格式和邮件:"申报_专业学院_2018暑假新生交流会"。

  请提交文件至邮箱:zhbit_asa@163.com

  联系人:李林珊,联系方式:3622558。

  举办多场交流会的专业学院,执行方案可在申报表后附页。


详情请阅读原文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招生处 / 来源)

www.zhbit.com/service/gonggao/2018-06-07/23529.html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