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美丽校园,践行你我他—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第二十一期“美化校园”公益活动

日期:2018-06-19浏览:23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为了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广大师生的环保意识,培养广大师生的爱校热情,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带领志愿者们前往一饭附近草坪处进行垃圾清洁公益活动。

    活动当日上午,志愿者们本着对校园的热爱之情在学校一饭前集合,进行草坪清理准备工作。

\"\"

\"\"

 

    志愿者们分成几个小组,由组长带领分别到几个区域进行垃圾清扫。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积极主动到每个角落拔草,捡垃圾,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作,大家拍拍脏兮兮的手,看着整洁的校园,脸上漏出欣慰的笑容。

\"\"

活动结束志愿者们都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虽辛苦但值得能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清洁母校做出贡献这对他们是一种极大的鼓舞通过此次活动既弘扬了奉献服务精神又宣传了校园环保意识用火热的青春共建和谐美丽的绿色校园


(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 / 来源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