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天道酬勤,学不成名誓不还——18级计算机大类3班班助陈金昌

日期:2018-09-04浏览:41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个人简介

2018级班主任助理陈金昌

        计算机学院2016级软件工程6班学习委员,曾任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技术部干事,计算机学院田径队队员。现任2018级班主任助理。

        曾获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优秀学生奖学金3等奖,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优秀奖学金3等奖,2016-2017"优秀干部"计算机学院第9届男子组跳高决赛第二名,计算机学院第9届男子组4*400决赛第二名,计算机学院第10届男子组跳高决赛第三名荣誉称号。

\"\"

        我是一个来自广东广州的大男孩。刚进大学的时候也是懵懵懂懂,想着应该在大学多接触多尝试,就竞选了学习委员,也去面试一些社团部门,丰富了自己的见识,也了解了一些运作。在接下来的九月,我将以班主任助理的身份来迎接新的学期,满怀期待也会认真用心做好。

\"\"

 喜欢比赛的激情,平时也会用运动过渡烦恼

\"\"

一次去小学任课的部门活动。

 

开启新旅程

        大学是一个新的开始,你们将在这里认识新的朋友、见识到全新的东西。或许大学没有高中老师说的那样轻松,但一定比你想象的要丰富有趣。

 \"\"

大学里的考试是不是很简单?

并不是的。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在期末也能做到有备无患。而且不要以不挂科为目标,何不争取一下奖学金。

我们学校的社团怎么样?

我们学习的社团十分丰富,到时会有盛大的社团展示,大家可以按自己的兴趣去了解参加。但学长在这里建议大家参加1~2个社团就好了,多了的话是难以协调的。

有什么对我们说的?

每个人都有权选择适合自己的大学生活方式,但前提是你的生活是健康的、上进的。天道酬勤,希望大家珍惜大学时光,书写自己的精彩人生。

 

Tips

1.务必记得带齐所需用品来学校,开学初取快递是要排很长队的。

2.给宿友一个好的第一印象。在刚开始就要互相了解,商量讨论好一些宿舍的规矩。

3.大学仅靠课堂知识是不够的,一定要抓紧时间学习,背背单词准备四六级也不错,毕竟大一去考才是最容易过的。

4.注意安全,不要到学校人少的地方游荡,迷路就不好。

5.如果有送你来学校的家人朋友,一定要好好和他们道别。

 

期待与你们的相遇!!

陈金昌 / 撰稿 编辑/易雯静  审核/ 张振 )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