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心中撑起“环保伞”,何惧雨天——计算机学院开展爱国卫生活动

日期:2018-09-11浏览:25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

       "当环保卫士,做时代公民"。这是我们作为新一代的祖国接班人要铭记于心的一句话,更何况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是代表计算机学院环保、公益以及爱心的团队。计算机学院自强分社在2018年9月5日召集数名志愿者冒雨清洁学校校道,为给新生创造一个一尘不染的洁净校园,为新生与老生树立"环保"榜样,此举让路过的同学们大为感动。

\"\"

       爱国卫生运动,是关系到社会基层社区方方面面全体人民的大事。讲究卫生,除害灭病,需要社会各行各业,全体民众,人人关心,在加强精神文明和物质文明的大卫生观念的指导下,大家一起努力才能促进并加快爱国卫生运动向更高、更深层次发展。而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更是应该响应国家号召,行动起来。\"\"

       过去人们常说,"爱国卫生人人有责",现在虽然有专人负责社区卫生了,不用人人自己动手了,但是,维护卫生的意识和公德意识不能丢。众所周知,垃圾是永远也捡不完了,实则上,我们捡的不是垃圾,而是人们丢失的环保意识,当听到路人低声说道:"这个队伍在冒雨捡垃圾,大家以后怎么好意思随地丢垃圾"时,就表明这次行动是成功的,我们真正要做的便是向大家宣传这种意识。此次活动主要对部分校道以及草坪进行了垃圾清理,用时一个小时,活动进行顺利,圆满结束。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