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读万卷书,走万里路,感受先驱与历史的文化力量——计算机学院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暑期游学访问

日期:2018-09-11浏览:32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7月15日—8月5日,计算机学院与英国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组织了为期21天的暑期游学项目,计算机学院有六位学生参加了此次项目,并由郭心童老师带队。除了每天紧张的教学安排以外,伯恩茅斯艺术大学也安排了丰富的参观访问活动。

 

\"\"

       周末由助教带队,大家乘着巴士,到达世界高等学府牛津大学(University of Oxford),牛津大学是英语世界中最古老的大学,培养了大量开创纪元的艺术大师以及国家元首。一到牛津大学建筑群附近,同学们就被古老的建筑与街道震撼,每走一段就可以看到一个牛津大学的博物馆,主题丰富多样,内部展览了珍贵的藏品,供大家免费参观。

 

\"\"

\"\"

同学们还参观了离学校不远的侏罗纪海岸,侏罗纪海岸绿色的山脉十分开阔,大家翻过了两座小山,就到达了海边,有一整块巨大的岩石延伸到海里,像一头巨大的恐龙卧在海里。

\"\"

\"\"

\"\"

 


      另一个周末学校组织参观了巴斯小镇,巴斯小镇位于英格兰埃文郡东部,是英国唯一列入世界文化遗产的城市,被誉为英国最漂亮典雅的城市之一的小城,它的典雅来自乔治亚时期的房屋建筑风格。对于数字媒体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对于这些独具艺术风格的建筑极有兴趣, 认真参观后,大家进行了合影留念。

       到了英国怎么不参观首都伦敦,周末同学们自发组织前往伦敦参观,参观了著名的大英博物馆、伦敦塔、伦敦眼等标志性景点。

\"\"

      在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这段日子,学校给同学们配备了很多助教,有英国人有中国人,陪同大家度过课余时间,了解当地的文化。在助教的带领下大家多次游览了有名的伯恩茅斯海滩,是英国著名的度假胜地。

 

\"\"

       计算机学院带队老师郭老师与伯恩茅斯艺术大学的教务主任与国际交流处主任,多次交流沟通双方的合作事宜与课程设置等具体内容。当面交流促进双方的了解与合作。

 

\"\"

\"\"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