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召开紧急会议居然就是为了不想“吃山竹”?

日期:2018-09-14浏览:25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9月14日中午,为全面做好学院台风灾害的防范和处置工作,切实保障我院师生员工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以及近期有关工作的安排,计算机学院在ZA305召开了骨干紧急会议,全体辅导员和各社团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

      会上,刘丽辅导员强调,强台风"山竹"登陆时强度可达17级以上,威力不容小觑。学院组建了防台风防御工作小组,做好台风防范系列的宣传,加强学生的管理,做好安全防范教育,同时要求同学们务必高度重视,宁肯防范过度,也不可掉以轻心,做好防范台风的必要措施。

       在近期工作安排上,有序平稳地进行"三金"(国家奖学金、光大奖学金、励志奖学金)的评选。新生要加强班级学风的建设,同学们要权衡好学习、社团和其他方面的比重,合理分配时间,勿让美好的大学生活从指缝中流逝。

\"\"

     台风即将登陆,请大家务必注意安全,做好安全防范。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