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珠海深圳清华大学研究创新中心来计算机共商产学研合作

日期:2018-10-26浏览:39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0月24日上午,清华科技园创新中心郭副主任率普林芯驰创始人胡颖哲、芯动力技术总监朱小虎等一行六人,来计算机学院进行产学研合作洽谈,路良刚院长、产学研中心的罗回彬老师、计算机教研室的张华敏副教授、周雁副教授、王庆娟老师和肖琴琴老师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创新部部长贾文雯对园区创立背景、孵化体系、平台建设情况(包括已建和筹建)进行了简单介绍,并着重介绍了成功孵化的代表性企业创始人背景、研究方向、主要业务,如睿晶聚源、普林芯驰等公司,为了有效对齐合作领域,路院长给来宾介绍了计算机学院专业设置、各专业研究领域以及发展规划布局,并从教师和学生两个维度提出合作,教师以课题形式参与企业任务,而学生培养方面,采用全程导学方式,定点定向培养学生,为合作企业输送人才,合作要立足长远,采用长期、稳定,有序、渐进的方式,路院长的合作倡议得到了现场来宾的共鸣和认可。

会议结束时,郭主任表达了长期合作的意愿,并提出了合作的初步框架,计算机教研室将持续推进和跟踪合作事宜。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