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校友心连心“毕业十周年交流座谈会

日期:2018-10-29浏览:39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十年是一个界限,十年更是一段情怀。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录取的第一届学生于2008年6月毕业,十年归来,初心不改,今日相聚北理珠。10月27号下午计算机学院举行了"校友心连心"毕业十周年交流座谈会。

\"\"

\"\"

 
 
(工作人员一早布置好了的场地)
 
        下午3时许,校友们来到交流会现场。见到久违的同窗和老师,大家感慨万千,寒暄问候。

\"\"

        原计算机学院院长林国璋、04级班主任李翔、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振、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何孟良参加了此次活动。座谈会由08届校友刘丽主持开始。

\"\"

        首先,校友们接过话筒一一向"家长"们简单描述了自己十年来的发展境况,回忆着自己十年来的奋斗历程。他们有的改辙易途转了行,有的学以致用创业开了软件公司,也有的去了政府部门,还有的留校任教。

\"\"

        林国璋教授在听了校友们的"汇报",很是感动,欣慰看到大家事业有成,家庭美满。鼓励大家今后多多联系,互帮互助,常"回家"看看。

\"\"

        随后,李翔老师回忆起曾经与大家一起生活学习的时光,期望大家能够有机会为母校的美丽建设尽自己的一份力,祝愿校友们能继续开拓自己更精彩的人生道路。

\"\"

        随后,何孟良老师向此次返校的校友表示欢迎,以后将会逐步完善校友工作机制,搭建多样交流平台,做好校友服务工作。

\"\"

        最后,张振书记向校友们整体介绍了计算机学院这十年的发展情况,同时期待校友们能够加强联系,能够与学院在人才培养、科研建设等方面有深入合作,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

\"\"

        交流座谈会在温馨的氛围下结束了,我们的校友一直都在路上,继续秉承"德以明理,学以精工"的校训,为母校争光。也祝愿即将成为校友的你或者我,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