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迎新 | 齐聚计算机 开启新旅程

日期:2018-09-07浏览:23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北理珠计算机学院的招新于9月7日早上开始。一时间,宁静的校园变得热闹非凡,兴奋而紧张的新生们、欢喜而不舍的家长们、忙碌而充实的迎新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共同组成了和谐的迎新画面。

 \"\"
为了给新生提供更好的引导与服务,各部门早上6:30就提前来到明德楼为迎接新生做准备。迎新期间,我院辅导员、班主任助理也在迎新一线现场为新生答疑解惑,其余职能部门之间通力合作,各司其职,为新生顺利入学提供贴心,暖心,细心的服务,受到了新生及家长的广泛好评。

\"\"

新生们第一次来学校,面对陌生的环境,他们感到既激动又紧张,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融入校园生活了。在谈到对大学四年的展望时,黄同学充满期待与自信:"希望在大学里能够认识到更多的朋友,多学习,多考证,好好地利用大学里的资源,充实自己的大学生活。"

\"\"

在今年的迎新工作中,学校改进了新生注册报到流程,预选宿舍等工作可以直接在线上完成。同时我院还采取了一站式优化服务,新生报到确认、校园卡使用说明、缴费情况确认等多种新生报到问题得到良好快速的解决,为广大新生带来了极大的便利。

\"\"

在紧张忙碌的迎新工作现场,志愿者们永远是一道靓丽风景线。由于新生入学人流量大,志愿者们需要从清晨上岗,一直工作到傍晚,尽管工作时间长、强度大,参与志愿服务的同学们还是纷纷表示:"能在开学季为母校服务、为新同学服务让自己感到非常开心。

\"\"

 新生入学后,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合理有序的安排了开学工作的相关事宜,班助们耐心仔细地引导新生完成入学的流程,帮助新生们更好的适应新环境、规划大学生活。计算机学院将与同学们携手站在新的起点,开启新的征程,感谢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衷心祝愿全体2018级新生们在这里开启新的梦想篇章。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