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走访珠海泰坦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日期:2018-03-10浏览:24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了解企业用人需求。310日,计算机学院周肖树副院长等一行走访珠海泰坦软件系统有限公司

\"泰坦.jpg"

首先,周肖树副院长一行参观了公司的办公场所。随后,公司负责人从公司业务、文化、人员招聘等方面介绍了泰坦软件的整体情况,并希望能够进一步探讨建立合作培养模式;周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的整体情况,学院设置有四个专业,其中软件工程专业是人数最多的专业,以及学院的培养目标。

附:泰坦软件自1992年开始研发DARMS系列档案管理软件,在国家档案局、广东省各地市档案局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在档案信息化领域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其中"DARMS系列文件档案资料综合管理系统"先后两次荣获国家档案局的科技进步奖和优秀科研成果推广奖,国家档案局两次正式发文向全国推广。"电子文件档案数据中心"荣获广东省重点新产品和优秀产品。"通用网络办公系统"被列为2000、2001年度广东省重点新产品,2003年荣获广东省科技进步奖,是国家科技部创新基金重点资助项目。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