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IT党务 | “奋进新时代”系列之下栅社区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18-11-15浏览:192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奋进新时代"

志愿服务系列活动

\"\"

义务课堂上,众多小学生通过当下热门的互联网相关课程学习网络安全知识并了解前沿计算机科技原理。由于学校开设过网络安全课程,不少小学生防范意识较高,对一些网络诈骗现象迅速回应,提出防范措施。接着,学生党支部向小学生们普及爱国教育,了解国旗、国徽的由来及象征意义,带领小学生们齐唱红歌,感受中华民族解放时期在外侮面前团结一心的英雄气概与国难当头中华儿女顽强斗争与百折不挠的精神。

\"\"

义务小课堂结束后,学生党支部对社区居民的珠海红色革命文化认知程度展开调研,并将原创设计--宣传册发放给社区居民。宣传册包含苏兆征故居陈列馆、杨匏安事迹陈列馆、林伟民与中国早期工人运动史迹陈列馆等珠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简介。鼓励居民多多参观学习、培养下一代对红色革命精神的传承。本次活动不仅强化了当代大学生党员的时代使命,也充分展现了珠海红色文化的魅力。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