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微课堂——进行时

日期:2018-11-24浏览:366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响应学校建设实施方案,践行"建设良好学风学院"的根本任务,提高学生学习意识。近期,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开展了"微课堂"补课活动,精准帮扶,助力每一位学生提高学业成绩。

\"新1.jpg"

       就在上周的周四周五,我们的微课堂如期而至,而这次微课堂主要是面向18级的小鲜肉们,现在让我们一睹微课堂的风采吧。

\"新2.jpg"

\"新3.jpg"

\"新4.jpg"

\"新5.jpg"

       我们的小老师李旭师兄和郑泽江师兄在课前就做足了充分的准备,精心为大家准备了PPT。在上课的时候,小老师还为大家讲解了课本的重点内容、考纲内容以及易错例题等。真的是无微不至!

\"新6.jpg"

\"新7.jpg"

       再看看来听课的同学们吧,来听课的同学人数之多,每个人都在很认真的在听小老师讲课,有些同学在做笔记,有些同学在拍黑板内容。前排的VIP座位几乎已被坐满,有的同学甚至站在过道旁,可见同学们对于学习的热情是非常高的!

\"新8.jpg"\"新8.jpg"

\"新9.jpg"

      \"新10.jpg"

       微课堂活动教学新颖。主要在于"小老师"与学生年纪相仿,更贴近学生的认知特点和学习规律。问题聚集,主题突出,更适合学生的需要。相对于传统一节课要完成的众多教学内容,微课堂有针对性的教学内容更加精简。
       相信经过长期的微课堂辅导,每位同学都能成为一名小学霸!考到自己理想的成绩!
       同时,我们的小老师招聘还在招聘,有意者可加咨询群询问。对于抽空帮助同学提高的小老师,我们也是有给大家提供证书和精美的奖品!另外,我们诚挚地邀请所有同学踊跃参与微课堂当中!


\"新11.jpg"

(于明慧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