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广东江门新会华侨中学来访计算机学院

日期:2018-11-26浏览:34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月22日,江门新会华侨中学校长和负责教师一行8人来访计算机学院。计算机学院党总支书记、副院长张振,辅导员易雯静、于明慧参加了此次交流活动。
       张振书记对新会华侨中学的领导和老师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张书记简要介绍了北理工珠海学院及计算机学院的发展历程,重点介绍了计算机学院在人才培育、IEET认证、学生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新会华侨中学校长表示作为北理珠的重点生源学校,双方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在招生宣传、中学科技节等活动上有着良好合作。

\"院网21.jpg"

\"院网22.jpg"

\"院网23.jpg"

\"院网24.jpg"

       会后,计算机学院邀请新会华侨中学一行参观了学院产研共建实验室、电子档案实验室,走访参观了航空学院、工程训练中心。

\"院网25.jpg"

\"院网26.jpg"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