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师生赴第二届生涯认知博览会交流学习

日期:2018-11-27浏览:32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11月24日,由华南农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的"点赞,生涯"第二届生涯认知博览会在华山运动场成功举行,吸引了广东各高校万名师生,包括刘丽工作室、计算机职业发展中心代表团参与。

      \"微信图片_20181127182427.jpg" 

    据悉,生涯认知博览会是面向青少年的大型户外生涯教育嘉年华活动,通过"我的生涯榜样"、"历险少年分队"等测试环节,达到创造更活泼体验感悟,提供更优秀朋辈支持,打造更多样合作联盟,设计更深入贴近社会需求等多重效果。

                                                                                                                               \"微信图片_20181127182439.jpg"
 

    开幕式上,广东省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刘卓副主任致辞时回顾往届活动、表示对生涯认知博览会的大力支持并预祝活动圆满举办,广东天禾农资股份有限公司姚伟英代表生涯教育合作单位致辞也表示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随后是学校为企业授予牌匾环节。\"微信图片_20181127182450.jpg"

    紧接着大学生生涯使者代表通过火炬传递进行了新旧交接仪式。华南农业大学招生处李国章处长致辞,并宣布活动开始。

                                                                                                                                \"微信图片_20181127182455.jpg"

       会场分为5个区域共13个活动关卡,计算机学院一行人亲身体验游戏,根据每一个环节的要求完成任务,了解到认清自我人格,确立自我价值观,科学化地设立可行目标等生涯知识点,提升职业生涯规划能力。独具特色的是活动现场设立了"职业情报局"项目,10位单位代表齐聚一台,为学生们提供了与企业面对面互动的机会。

                                                                                                                                \"微信图片_20181127182459.jpg"

    生涯规划是每个学生在大学中不可或缺的一门必修功课,刘丽工作室,计算机职业发展中心继往开来,致力于搭建平台,服务师生,为学院学生提供更多有质量的就业机会,将会继续加强校企合作,把生涯规划的理念推广到各个年级,为我院学生就业与职业生涯发展提供有力帮助。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