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微软“创新杯”全球科技大赛承办方来计算机学院交流及宣讲

日期:2018-11-27浏览:34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近日,广州香江云科技有限公司朱芳芳经理与梁宇经理来到计算机学院进行2019微软"创新杯"全球科技大赛的交流及宣讲,参加此次会议的有计算机教研室责任教授郭素梅老师及教研室全体老师。

    \"微信图片_20181127212925.jpg"  

        会议开始首先由承办方对微软"创新杯"的创办背景、报名方式、赛事流程以及各类奖金奖项设置进行了介绍。微软"创新杯"是面向全球各大高校学生进行的一项全球知名科技大赛,对学生来说不仅是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而且还可以锻炼学生的团队协作能力以及创新能力。同时朱芳芳经理表示,广州香江云科技有限公司将会对获奖项目团队提供一个后续的全方位项目支持,让学生不仅仅只是完成一次比赛,更能将创新项目转化为市场项目,也让高校与市场可以有进一步的合作交流。
       会议最后,教研室老师提出了一些关于创新杯大赛以及产研成果转化的相关问题,朱芳芳经理也一一给出了解答,计算机教研室的全体老师也表示在会后将与学生积极沟通参赛事宜。

\"微信图片_20181127212935.jpg"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