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激情篮球,点亮北理

日期:2018-11-28浏览:310次作者:学院网站管理员

 新生杯篮球赛决赛

       11月21日下午17:45分,我院举行了"新生杯"篮球决赛与季军赛,本次参赛的班级是:计算机类1班、计算机类2班、计算机类6班、计算机类7班。    
       这不仅仅是一场班级与班级间的荣誉,更是一次友谊火花的碰撞,篮球员们在赛场上的飒爽英姿,坚持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一位同学。
       这次的"新生杯"篮球赛,不仅增强了学院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展示自己的舞台,更燃烧起广大学生投身体育运动的热情和信心,也加强了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间如战友的友谊。
       同时,凭借篮球的独特魅力也向我们展示了当代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学子蓬勃的青春气息,使大家充满活力,充满斗志,更凝聚了我们这个大家庭。更是促进了计算机学院各个班级之间的良性竞争,提升了同学们的团结与凝聚力。

计算机大类1班     vs   计算机大类2班

\"更新1.jpg"

\"更新2.jpg"

\"更新3.jpg"

       天气虽凉,心却似火,为争夺本次新生杯的冠军,1班与2班都充分展示了各自的实力。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双方比赛开始,虽然开场前十分钟计算机大类1班分数领先,但是计算机大类2班的篮球员们摩拳擦掌,气势高涨。
       比赛的上半节,1班的队员们以快攻的方式,不断突破对方的防守,打出自己的节奏。到了比赛的下半节,2班也不甘示弱,依旧保持良好心态,都在尽自己最大的努力逐渐去缩小比分,他们坚持拼搏的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观看比赛的每一位同学。
       最后比赛比分为66:40,计算机类1班战胜了计算机类2班,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计算机大类6班     vs   计算机大类7班

\"更新4.jpg"

\"更新5.jpg"

       在季军赛中,6班与7班的对决也是十分激烈,双方队员都不断的调整自己的节奏,投篮得分。
       在比赛的上半节,6班打出了自己的优势,比分暂时领先7班。在比赛的下半节,已经进入到白热化阶段,7班的球员以闪电般的速度,准确的抢断,犀利的突破,连续进球。引爆全场,不断寻找对方破绽,利用中投与上篮,不断缩小比分差距,将得分反超了6班。随着时间的分秒流逝,6班很快找回自己的节奏,稳住了阵脚,越战越勇,最终以比分为29:26宣告比赛的结束,计算机类6班获得了本次新生杯季军。
       随后,学院为冠亚季军颁发奖杯与奖状,并为裁判员颁发证书。

冠军

计算机大类1班

\"更新6.jpg"

亚军

计算机大类2班

\"更新7.jpg"

季军

计算机大类6班

\"更新8.jpg"

        当然,还有我们最帅的MVP与敬业的裁判员们,感谢他们的付出与 努力。

\"更新9.jpg"

\"更新10.jpg"

       也许,你喜欢看《灌篮高手》,也许,你的青春里有Kobe Bryant ,但是,计算机学院的男孩是最闪耀的 ,篮球场上的他们,点亮了北理。

\"更新11.jpg"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