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唱红旗飘飘 抒爱国情怀

日期:2018-12-05浏览:27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微信图片_20181205215841.jpg"

纪 念 一 二 九 运 动 ·
党团先锋文艺汇

 ABOUT US

      近日,由我校团委联合六院举办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纪念一二九运动,党团先锋文艺汇"比赛初赛在明德楼正式拉开帷幕,一支由计算机大类6班组成的"红旗先锋队"为大家带来大合唱——《红旗飘飘》。

      赛前,四位主唱对于音调的完美追求,指挥人姚智瀚柔韧的指挥动作,舞者陈泓儒的优雅舞姿,大合唱的同学们的反复多天练习,都为比赛上展现最好的一面而付出自己的努力。

\"微信图片_20181205215845.jpg"

      初赛当天,合唱团队穿上统一定制的班服,气温虽低,却没有降低他们的参赛热情。演出开始,朗诵者声情并茂颂红旗使命。音乐响起,在指挥人带领下,四位主唱深情歌唱。音乐高潮,40多个的声音交织一起,唱出了有志青年奋发向上的激昂,燃起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热血!

 \"微信图片_20181205215848.jpg"

     不负众望,这支团队在众多优秀表演队伍中脱颖而出!以优异的成绩冲进决赛!
      在新的时代里,一二·九运动也赋予了我们新的使命:笃信仁厚,慎思勤勉。这次比赛的宗旨是想通过传播青年正能量,作为少年人,理应奋发图强,铭记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肩负起时代使命。我们要缅怀一二·九运动,一起倡导一二·九精神。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