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科技汇,第三届计算机学院科技协会年会顺利开展!

日期:2018-12-05浏览:319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微信图片_20181205222030.jpg"        

        近日,计算机科技协会开发者年会在明德楼MB402教室中顺利开展。计算机学院辅导员刘丽,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工程师2014级李嘉铭,深圳市和讯华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2014级曾晖腾、邱文进、叶朝均,蚂蚁金服工程师2013级蔡俊涛,阿里游戏工程师2013级罗拔群,网易游戏工程师2012级黄瑞滨,计科协全体人员及18级的新同学共聚一堂,共同畅谈IT技术。

\"微信图片_20181205222027.jpg"

       首先,刘丽老师讲述了组织开展科协开发者年会的意义,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营造开放、分享、自由的学习氛围,同时对分享嘉宾的辛勤准备和到来表示感谢,希望参会的同学能够珍惜交流机会、传承科协精神!随后,曾晖腾师兄讲解了Javascript执行流程,通过具体的案例、现场编码、测试,与在座的同学进行分享交流;李嘉铭师兄则分享了毕业设计选择、设计等内容,如何做出有意义的毕业设计;罗拔群、邱文进师兄解答了大学中关于选择专业方向的烦恼及疑惑,同时强调在大学中特别重要的是如何更有效的学习以及锻炼自己的学习能力;蔡俊涛师兄分享了算法的学习,哪怕在以后的工作中,更重要的是通过学习算法锻炼自身的思维及代码编辑的能力。

\"微信图片_20181205222021.jpg"
        科技汇、汇技能,本次科协年会,每一位分享嘉宾都精心准备,结合自身大学学习经历传承经验答疑解惑,为参会人员带来了关于IT行业的技术学习盛宴,让他们了解行业的动态和趋势,更深层次地认清在各个阶段所应该树立的目标!

\"微信图片_20181205222033.jpg"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