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激扬青春,“语”你同行,计算机学院第五届演讲之星比赛顺利结束!

日期:2018-12-05浏览:237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促进计算机学院学生对大学生活的深入思考和全面理解,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展现大学生的实力风采。11月30日晚,由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承办的"演讲之星"决赛于我校图书馆报告厅举行。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指导老师刘丽,计算机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会长陈志捷,计算机学院传媒中心主任黄凯泽、计算机学院科技协会副主席王也和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代表翟亦辉出席本次活动嘉宾;比赛邀请了计算机学院辩论队教练王悦蓉师姐,校辩论社副社长陈锐淳师兄,设计与艺术学院辩论社社长黄灵岚师姐以及外国语学院创业就业协会丁俊文师姐出席担任本次活动评委。

\"微信图片_20181205222417.jpg"

       本次比赛历时15天,经宣传、初赛等环节最终有五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活动伊始,主持人介绍了今晚三轮抽奖福利,随后开始第一轮抽奖为比赛预热。比赛分为两轮,第一轮为自由演讲,选手按照签到的顺序决定上台顺序。每位选手各自进行5分钟的演讲,随后评委对选手的表现作出了独到的点评。
       在倾听了选手们的第一轮演讲后,现场进行了第二轮抽奖,激烈的"锦鲤"之争将现场气氛推向了一个小高潮。
       经过短暂的中场休息紧接着进入第二轮的比赛,选手们选择现场给定的十个词中的其中三个进行3分钟即兴演讲。在这短短的3分钟内,选手们抑扬顿挫,情绪饱满,一次又一次带动现场的气氛。评委们在同样简短的点评时间内,给了选手们诚恳的建议和充分的肯定。随后,在现场第三轮抽奖的同时,工作人员也在后台紧张有序地做着最后的分数统计。

\"微信图片_20181205222421.jpg"

       经过评委的认真讨论,根据各位选手对各自讲题的阐述深度和现场表现力,最终史腾飞同学勇夺桂冠,刘子为同学荣获亚军,刘义锋同学获得了季军。

\"微信图片_20181205222428.jpg"


       本次比赛为富有演讲兴趣的同学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释放激情的舞台,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大学生洋溢着青春活力的生活态度,既锻炼了计算机学院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也引导着同学们思考日常的生活的不平凡。至此,计算机学院第五届演讲之星比赛圆满落幕。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