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母校回访 | 关于举办2019年寒假中学母校回访实践活动的通知

日期:2018-12-05浏览:318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关于举办2019年寒假中学母校回访实践活动的通知


为弘扬爱校精神,积极宣传推介我校办学理念,吸引各地中学的优秀生源报考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同时让我校学生深入社会,在交流中提高自己,在实践中锻炼自我,招生处与各专业学院联合举办此次寒假中学母校回访实践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1.相关通知及报名详见:

http://www.zhbit.com/service/gonggao/2018-11-30/24909.html

 2.请将《报名表》和《计划表》发送至

305125829@qq.com,报名截止日期:2018年12月20日18:00

3.活动支持与奖励

(一)、通过审核后的每组回访团队可领取一定数量的宣传材料与礼品。

注:需要额外宣传资料的团队,可在提交的回访计划上注明,经审批通过后方可领取。

(二)、按要求完成回访任务的每支队伍可获交通补贴100元。

(三)、按要求完成回访任务的每支队伍的每个成员均可获得公益积分。

(四)、活动奖励:

奖项设置:

最佳组织奖:1个学院,奖金3000元+校级证书;

一等奖:1支团队,奖金3000元+校级证书;

二等奖:2支团队,奖金2000元+校级证书;

三等奖:6支团队,奖金1000元+校级证书;

优秀奖:10支团队,校级证书。

4.评选方式:

根据团队提交的活动总结情况,各专业学院推选出3支队伍报至招生处,招生处根据各专业学院上报整体情况进行筛选出19支队伍,进入决赛评选。

 

如有不懂之处欢迎扫码进群咨询

\"微信图片_20181205224419.jpg"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