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2018百度AI技术汇高校巡讲之走进北理珠

日期:2018-12-21浏览:34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百度高校科技汇-北理珠专场

 

主题:2018百度AI技术汇高校巡讲

地点:明德楼报告厅一

时间:2018年12月28号晚上7:00

主要内容:AI技术行业发展以及现有的行业应用案例,全面介绍百度AI开放平台,让同学们深度理解AI技术并学会如何利用AI技术平台优化自身实践项目、创业项目以及毕业设计等作品。更有来自百度高级工程师、产品经理作为现场嘉宾就大家所关心的AI发展问题进行解答
主讲嘉宾:房暖东
嘉宾简介:百度校园品牌部项目经理,百度校园菁英俱乐部负责人、导师,曾任互联网+大赛线上评委、全国物联网大赛评审专家以及多个各类计算机专业竞赛评委。在百度负责高校技术菁英俱乐部建设和发展工作,对百度各大AI技术平台有较深刻理解,指导全国各院校技术菁英实践项目超过100个,其中包括互联网+大赛金奖项目3个,物联网大赛一等奖5个,以及其他各类比赛奖项30多个。
互动环节
到时现场将开放互动环节,现场抽取的幸运观众和参与互动同学们将获得小度在家或者小度智能音箱等AI产品作为礼品。

报名方式

如果你对人工智能感兴趣的话,扫描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赶快报名吧

\"\"

百度高校技术汇简介
百度高校技术汇活动是由百度校园发起,每一届百度都会带领百度高级工程师、产品经理等深入高校,与高校师生深度互动交流,全面展示业界各项前沿技术,让高校师生近距离接触百度。
通过技术汇活动,越来越多的高校师生深入了解了前沿技术,对人工智能也有了全新的认识。目前,已有几十所高校通过与百度建立PaddlePaddle人才培养合作、AI实验室以及百度菁英俱乐部,搭建了供高校计算机专业以及创新创业同学群体使用的AI实践平台。3年来,百度通过平台输出和技术支持,已帮助100余支高校实践队伍完成了实践作品和创新创业项目,在"互联网+"大赛、创青春、物联网大赛以及人工智能大赛等赛事中均取得优异成绩,并为这些优秀的学子提供了进入百度AI技术人才库的机会。除此之外,百度还与高校共同搭建"百度校园AI技术学习组织",从学校-教师-学生,全方位搭建百度校园AI技术人才培养体系。

\"\"

往届回顾
2017年百度AI高校技术汇首场活动在清华大学姚班进行,活动现场,百度AI技术生态部总监喻友平整体介绍了百度AI开放平台,分享了百度AI生态战略和技术布局。现场同学就深度学习领域的一些问题以及对AI的看法与嘉宾进行了深度交流。除了姚班之外,技术汇也在北大图灵班、北航人工智能专业、浙大计算机研究生院等顶级院系和实验室与优秀学习进行了深度交流,让同学们对AI技术有了更加清晰和深入的了解。
2017年的技术汇活动历时两个月,在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985、211以及一本二本院校进行了92场技术宣讲会,近2万人参与活动。

\"\"

(易雯静 / 编辑  张振 / 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