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协同创新,携手未来

日期:2019-02-03浏览:38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更新1.jpg" 

       1月17日晚上"协同创新 携手未来——2018计算机学院校企合作交流晚宴"在君怡酒店隆重举行,活动邀请了澳门城市大学、中山大学、中科院珠海先进研究院、行业协会的专家学者及近60位IT企业家参加,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副校长杨茂森,计算机学院领导路良刚、代俊雅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与嘉宾们齐聚一堂,共同联欢。活动由周肖树副院长主持。

\"更新2.jpg"

\"更新3.jpg"

\"更新4.jpg"

\"更新5.jpg"

      首先,路良刚院长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欢迎与感谢,并汇报了计算机学院2017-2018学年教学教研、学科竞赛、学生就业、校企产教融合等成果。计算机学院校外导师团团长、珠海市今朝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平教授代表企事业单位对计算机学院多年来搭建的资源共享平台表示感谢,并期望能够与计算机学院建立更深入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共同携手发展。最后,杨茂森副校长发表讲话,对我院校企合作的特色和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并对新一阶段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学院在培养好学生的同时注重与企事业单位的合作,更好地服务地方。晚宴在和谐、温暖的氛围中落幕。

\"更新6.jpg"

      行者无疆,路阔且长,2018是成长,是跨越,愿2019计算机学院与更多优质企业单位协同创新、携手未来。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