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持续加深国际合作,拓展合作机会与领域 ——计算机学院走访加拿大院校

日期:2019-03-06浏览:400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019年2月13日至2月15日,计算机学院院长路良刚、国交办主任赵卓君走访加拿大意向合作院校,同行的有会计与金融学院负责教师。

一、汤姆逊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TRU)

       2019年2月13日下午,计算机学院与会计金融学院抵达汤姆逊大学(Thompson Rivers University, TRU)并与该大学的商学院院长Michael Henry,国际培训中心主任Larry Peatt , 国际培训中心主任Lori De Frias等代表进行商谈。会议上,双方就各自院校进行了简要介绍,共同探讨汤姆逊大学与我校合作的可能性与方向,以国际办学为合作模式,双方就暑假时期学生交流活动和我方教师到TRU短训上达成了一致。

\"更新1.jpg"

\"更新2.jpg"

二、高博思学院(Corpus Christi College, CCC)

       2月15日上午计算机学院一行走访了大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下属的高博思学院(Corpus Christi College, CCC),并与该学院的执行主任和学生主任 Gabriel Pillay ,学生专员 Antonio Daling 进行会谈。会议上,双方对学生的就读模式进行了探讨。

\"更新3.jpg"

三、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CIT)

       2月15日上午路院一行走访哥伦比亚理工学院(BCIT),并与该学院国际学院院长谷丰博士,中国合作办学项目主任杜技峰进行了商谈。会议上,我方与计算及基础理论研究学院(School of Computing and Academic Studies)探讨了合作的可能性,以及可以对接的专业方向。

四、Universal Learning Center

       2月15日下午路院一行到达 Universal Learning Center进行会谈。会上,双方就承接北理工珠海学院的雅思英语培训及安排学生在加拿大留学申请、住宿、工作及居留等,相关细节进行了深入探讨。

       此次加拿大之行收获良多,为计算机学院学生未来前往加拿大留学创造了机会,也为计算机学院在国际交流领域的拓展,以及为计算机学院与会计与金融学院在国际交流上的合作奠定了基础。

\"更新4.jpg"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