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关于2019年广东省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校内选拔赛报名通知

日期:2019-03-07浏览:391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为进一步提高广东省高校计算机教学和信息技术与学科深度融合的水平,激发省内各高校各专业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兴趣和潜能,提升大学生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培养其团队合作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同时搭建高校计算机教育经验与成果的交流平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为选拔优秀作品参加省赛,特在校内举办选拔赛,获奖团队将代表我校参加省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方式
大赛内容主要依据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编写的《高等学校计算机基础教学发展战略研究报告暨计算机基础课程教学基本要求》,以促进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培养,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和就业能力为目标。
    二、比赛组织单位
    主办: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教务处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计算机学院
    承办:计算机学院科技协会
        计算机学院不甘社
   三、校内选拔赛流程
    大赛面向本校在读全日制学生参加,选手以团队形式报名参加校内选拔赛,每队人数含队长不超过5人。每支参赛队伍设指导不多于教师2人。作品包括以下内容:
1. 大赛设计内容 :
大赛内容共分11类(组):
(1)软件应用与开发;
(2)微课与教学辅助;
(3)物联网应用;
(4)大数据;
(5)人工智能;
(6)信息可视化设计;
(7)数媒普通组(主题:海洋世界);
(8)数媒专业组(主题:海洋世界);
(9)数媒动漫游戏(主题:海洋世界);
(10)数媒微电影(主题:1911 年前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元素);(11)数媒民族元素(中华服饰、手工艺、手工艺品、建筑)。
各类(组)下面分设若干小类。
2.比赛奖项:
奖项设一等奖1名(奖品价值400元),二等奖2名(奖品价值300元),三等奖3名(奖品价值200元),优胜
奖6名(奖品价值100元),颁发等值的奖品及荣誉证书
3.报名方式:
有兴趣的同学请于3月26日前报名,加入大赛咨询QQ群获取报名表并在3月28日前按照比赛要求将作品发送至指定邮箱参赛。

联系人:刘同学  大赛QQ群:218461034,指定邮箱:L747369@163.com

 

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
教务处   计算机学院
2019年3月7日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