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青马工程】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学习讨论会

日期:2019-03-13浏览:43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为更好地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3月1日晚七点半,计算机学院团总支学生会组织部在mc101学习了共青团中央近日发出的"关于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的文件。此次会议由欧炜杰部长组织,参会人员有组织部副部长、组织部干事。

\"更新1.jpg"

       会议伊始,欧炜杰部长和干事们一起阅读、学习了共青团中央的文件。欧炜杰部长强调:新时代对新青年有不同的要求,作为组织部的一员,我们有责任引导广大青少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自觉把个人梦想同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对党的信心、信任和信赖。同时,应该加强切实组织领导,最大限度地引导各团支部积极开展团日活动。

\"更新2.jpg"

\"更新3.jpg"

       会议还谈及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组织部将在本学期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此次活动将突出仪式教育的感召作用,让全体共青团员实地接受一次"沉浸式"的精神洗礼。紧扣我院学生的思想特点和认知规律,设计具体的活动载体和实践项目,开展具有针对性的宣传教育,努力形成全团集中活动、青少年踊跃参与的生动局面。

\"更新4.jpg"

\"更新5.jpg"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