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珠海海事局程锦潮局长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日期:2019-03-27浏览:723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3月22日,珠海海事局书记、局长程锦潮,副局长钟世钰,办公室主任蔡泽宣等一行四人到我校进行考察交流,学校校长赵显利,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李绍勋及计算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此次座谈交流会,会议由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周肖树主持。

\"更新1.jpg"

\"更新2.jpg"

\"更新3.jpg"

\"更新4.jpg"

\"更新5.jpg"

\"更新6.jpg"

       会上,赵显利校长对程局长一行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考察交流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学校发展历史、基本情况、办学成果、地方服务等方面进行简要介绍;计算机学院路良刚院长则向来访领导汇报了计算机学院科研情况,重点介绍学院校企联合共建平台、学院科研项目、学生创新创业及学科竞赛等。

\"更新7.jpg"

\"更新8.jpg"

       程锦潮局长对珠海学院这十多年的办学成果、社会服务等方面表示肯定,并介绍珠海海事局工作职能,希望能与我校加强沟通、协同创新,借助我校工科优势,共同研究海事智能化管理。

       双方围绕着智慧海事、水上应急救援技术等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更新9.jpg"

\"更新10.jpg"

       程锦潮局长一行还参观了校园及计算机学院校企联合实验(中心),听取了部分科研项目的汇报。

\"更新11.jpg"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