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理工
首页>> 学生工作-新闻>>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论文(设计)答辩

日期:2019-05-06浏览:474次作者:学生工作办公室1

        今年是五四运动100周年,对于2019届计算机学院的毕业生来说,今年的青年节尤为特殊,因为在这一天举行计算机2019届毕业设计(论文)答辩,四年的努力将在此刻集中进行汇报展示。毕业答辩共分为13个小组,每组包括4位答辩老师,小组组长均由学院教授、副教授或高级工程师等担任。

\"更新1.jpg"

\"更新2.jpg"

\"更新3.jpg"

\"更新4.jpg"

        在候场室等待的时候,同学们认真检查自己的作品与PPT,争取在答辩前将内容做得更加完善。而在答辩现场,同学们从容自信地进行演讲,辅以图文并茂的ppt,就毕业设计的作品、论文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和所产生的实际意义等一一向评委们进行阐释,介绍自己的作品。

\"更新5.jpg"

\"更新6.jpg"

        答辩的过程中,老师们认真听着同学们的陈述,并就同学们的作品论文及其讲解内容,提出了建议和修改意见。同学们也针对老师所提出的问题,就自己的专业知识理解进行回答,与老师展开讨论,并虚心听取老师的建议进行修改完善,争取提交一份满意的毕业答卷。

\"更新7.jpg"

\"更新8.jpg"

\"更新9.jpg"

\"更新10.jpg"

\"更新11.jpg"

\"更新12.jpg"

        最后,老师们对同学们的答辩表现进行评分,并对每一位认真付出的同学给予肯定和鼓励。同学们在答辩之后也大都露出了会心的笑容,对老师们表达了自己的感谢之情。

\"更新13.jpg"

\"更新14.jpg"

\"更新15.jpg"

\"更新16.jpg"

        毕业论文答辩,这是同学们在大学里最后一场"考试",是对学生大学四年学习成果及其实际应用的一次综合验收。通过这次答辩,同学们与老师交流,产生了不少思维的碰撞,也展现了大学生的智慧、勇气、口才和风度。

\"更新17.jpg"

        2019届的毕业生们在答辩中取得满意的成绩扬起人生的船帆,朝着未来一路所向披靡,前程似锦。

(易雯静/编辑 张振/审核)

 

 


没有附件:
  • 学院名称: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计算机学院
  •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香洲区金凤路6号北京理工大学珠海学院知行楼
  • 邮编:519088
  •   关注计算机学院微信

      即刻了解学院动态